【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18日20:0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林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主要围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两个专题展开。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洪业同志生动地介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莱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勿忘入党之心,淡泊名利,甘于奉献。随后,林芳同志和党员一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要拥有爱国主义情怀,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要崇尚劳动最光荣,自觉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林芳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加强纪律约束,自觉遵守各种纪律;三是多沟通联系,实习生党员要经常向养培人汇报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四是党员要有党员的样子,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锤炼党性,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