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作者:文/图 张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2224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领学、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学习,教师们一致认为,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会计系教师应秉承学院“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计系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