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会计系分党校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第六次党课

作者:卢格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9418,会计系分党校在2142报告厅开展次党课学习,党课由朱娜丽同志主讲

党课上,朱娜丽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广西发展,情系壮乡人民,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贺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代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更高要求,标志着新时代广西发展有了新的奋斗目标。朱娜丽同志要求学员们,能够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好“壮”与“美”的关系以及“建设壮美广西”与“共圆复兴梦想”的关系同时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

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担当,有作为,为我们美丽的广西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而努力。

图(1)朱娜丽同志正在授课

 

图(2)入党积极分子听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