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张海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5月24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中,会计系党总支党员通过实地观看展厅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了关于龙州起义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浴血奋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从第一部分近代龙州发生的镇南关大捷和镇南关起义,边关各族人民反帝反封建斗争的光荣传统,到第二部分的赤色龙州,1930年2月1日,邓小平、李明瑞、俞作豫等在龙州领导和发动龙州起义,无数革命先烈为武装起义、剿匪反霸抛头颅、撒热血、血战左江,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生命。在第三部分的民族荣光、时代先锋人物的展厅中,学习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学习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党员同志在学习中磨炼意志,在学习中受到教育。

通过此次龙州起义纪念馆的参观和学习,会计系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不怕牺牲的精神,为人民服务、一心向党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会计系党总支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