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17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组织支部委员在214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主持。

林芳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对全区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追授决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对榜样的缅怀转化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强大动力。

随后,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了专题研讨。本次专题研讨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支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述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目、“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篇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目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篇目四个方面来进行研讨发言。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推进从严治党是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要履行的职责和义务。

最后,林芳对此次专题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最主要的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