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审教研室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年10月22日下午,会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会计文化知识和减税降费新政内容,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与会计和税法相关的问题。支部党员教师纷纷尽己所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中,社区居民不仅积极咨询关于减税降费新政内容,还纷纷参与点钞比赛,观看会计发展历程以及咨询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登记等等,参与度极高。党员教师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意识,继承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教育事业!

图1 支部党员合影

图2 支部党员教师向社区居民演示点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