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校企合作建设 ——会计系党总支与广西宾阳中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会计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党总支委员会与中共宾阳县中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宾阳县广西宾阳中振会计服务公司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交流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林芳、总支委员粟卫红、会计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王永丽等代表到会,广西宾阳中振会计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中兴以及公司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建座谈交流会。首先,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宾阳县中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是三星级党支部。其次,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发展,以及如何助推校企党建工作与校企深度融合等问题上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互助,可以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发挥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校企党建共建,为传统校企合作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在当地实习的学生党员参加党组织生活提供组织保障。

林芳等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2017级实习学生以及2019届毕业生,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向企业师傅学习,提升自己的实践技能,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