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29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主讲。
      莫春华同志从六个方面为实习生党员讲解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是党员的理论武器、党建设的需要、实现全面小康需要、坚定人民立场的需要。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背景及习近平总书记追寻长征历史足迹的意义。通过先进典型人物广西“第一书记”黄文秀和杜富国先进事迹进行学习教育,激励实习生党员向先锋模范党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永远保持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为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新时代党员将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