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晚上,会计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林芳带领同志们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详细解读《准则》十二条内容,勉励党员要在贯彻落实《准则》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系党总支领导干部,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题研讨、调查研究等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入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反思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与会支部书记和委员对系领导的检视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诊断,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对今后的系部发展提供了较大帮助。

最后,林芳强调,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的自我剖析、自我检视和自我诊断,领导干部要在抓整改落实到位上作表率,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追赶超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搞好专项整治,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