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18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粟卫红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粟卫红通过回顾了百色起义的历史经过,生动的刻画出了百色起义的精神内涵,就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和革命传统的传承;就是一种百折不挠,一种具有坚强意志,锐意进取,无论受到多少次挫折,都毫不动摇、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就是要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就是要不畏艰难困苦,勇于为革命牺牲一切的精神。

最后,粟卫红还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向与会党员具体地讲解精神的传承与责任的担当。强调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身体力行地推动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图为粟卫红同志在讲专题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