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担当实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1118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担当实干”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首楠同志主讲,系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首先,张首楠通过讲解“习近平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扎实筑牢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努力践行担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等五个方面展开,并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向与会党员同志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专题党课。

随后,张首楠通过党课学习,结合系部的实际,提出了目前阻碍系部发展的主要问题。分别是师资队伍急需完善、平衡专业发展、提高技能比赛奖励、建立高水平的团队和拓展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

最后,张首楠对此次的党课进行了总结。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担当实干,不忘教育事业的初心,牢记教师历史使命,为学院和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张首楠同志讲专题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