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 宣税法 守初心 担使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覃尚觉 图/覃晓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践行“为民办实事”的承诺,5月21日下午,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到骊都小区开展“学党史 宣税法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围绕“如何分辨假钞、宣传税法”等主题进行宣讲,并现场展演。在知识竞答环节中,现场党员、居民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志愿者们在小区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派发纪念品、拍照打卡等活动,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宣传财税知识。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居民纷纷点赞,并主动呼吁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结合会计学院工作实际,多方面、多维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到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推动党史教育成果化。

图1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合影

图2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普及税法知识

图3党员志愿者为参与知识竞答群众发放纪念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