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访企业,校企联合促育人——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覃尚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到南粮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开展主题为“学史力行访企业,校企联合促育人”党日活动。

校企双方就党史学习、合作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首先,南粮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庞小媛总经理欢迎我们的到来,并对学校的发展给了高度评价。随后她简单介绍了基地党员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学校能在党建方面传授经验。

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谭玉娥书记表达了与南粮长期合作的意愿,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做到学教合作,给学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打造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标准模板。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线,为南粮的党员和支部的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谭书记结合实际,围绕百年党史谈学习体会,首先从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双方合作的深入,有利于推进双方不断进步,完善校企合作,达到共进共赢。有道是:

夏日炎炎再出发,

党史学习正当时。

校企合作显成效,

学史力行共育人。

为党庆生作贡献,

岁月不负有心人。


图1“学史力行访企业,校企联合促育人”活动师生合影

图2“学史力行访企业,校企联合促育人”活动支部党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