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诚’就财务人生”——会计学院举办毕业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校友报告会

作者:文/图 梁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2021年毕业活动周文件指示精神,同时做好19级会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职前教育,我院于6月22日特邀广西宁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我校校友—原广西粮食学校计统871班覃巧灵同志(高级会计师)到校参讲校友报告会。

报告会上,覃东伟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对校友覃巧灵同志能在百忙之中抽取时间返校参讲报告会给予致谢和感激;其次要求同学们抓住此次机遇,认真听取校友分享的经验,制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学以致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商院“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精神,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争做勤学善用、勇于创新的模范。

覃巧灵同志在讲授中,内容以“诚”就财务人生为主题,一是详细概述了会计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划,以自身经历进行传言深教;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了解经济法规体制,根基要打稳,“营养”要到位;三是强调修身养性的重要性,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学会有效沟通,敢于担责,要有职业操守。

此次校友报告会不但增进了历届校友之间的情谊,还为即将走出校门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做好了职前教育,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

图为会计学院覃东伟书记在校友报告会上发表致辞

图为覃巧灵同志在校友报告会上讲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