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参赛队荣获2016年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比赛二等奖

作者: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6330日,第七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比赛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项目广西选拔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有31所高职院校的参赛代表队参加。我院选送的由会计系会电1437班罗莹莹、会电1437班蒙春梅、会审1435班张琼珍、会计1503班邱汝慧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五名,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蒙春梅获得个人一等奖、罗莹莹、张琼珍、邱汝慧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在本次会计技能比赛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备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和身体上的不适,牺牲了休息时间进行了魔鬼似的训练,指导团队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在不影响自己的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指导,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会计专业的办学水平。

本次成绩的取得,对提高我校学生会计技能及专业素养进一步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提高竞赛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挑战、追求进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图为赛前选手、指导老师合影

图为选手、指导老师赛后合影

 

图为选手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