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会计系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广西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桂教职成〔2018〕43号)精神,以及学院“关于举办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开展了以“财务知识社区”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10月23日下午,会计系教师代表在卢海妮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西湖社区的骋望骊都小区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会计文化认知、新个税政策解答、会计点钞小技能、我国各套人民币的不同四项内容。社区居民参与度高,不仅积极咨询个税新政内容,还纷纷拿出自家珍藏货币查看自己手上是我国发行的哪套货币,参与度极高。同时,教师们对社区居民们所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和现场演示教学,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本次活动周的举行,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中来,推动全社会和谐发展的潮流,努力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

教师代表开展全民学习活动周活动

 社居居民参与活动

讲解货币发展

解答居民疑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