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文化宣传进社区-会计学院开展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社区活动

作者:文/图: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0日,会计学院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桂教职成〔2020〕46号)精神和广商院教〔2020〕40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工作要求,到骋望骊都开展以“会计文化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11月10日下午,在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覃东伟、行政负责人粟卫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谭玉娥带领学院教师一行来到骋望骊都社区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会计文化认知、发放宣传册等内容。社区居民不仅积极咨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对小微企业的补贴政策,还对第四版一百元人民币和第五版一百元人民币之间的变化发出感叹,同时感谢伟大的祖国,祝愿祖国日益昌盛。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教师还对社区居民们所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的举行,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向居民宣传终身学习思想,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从而提高辖区居民的综合素质。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周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