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喜讯!我校参赛队伍荣获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一等奖

作者:图/文 文嘉露 温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7日,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会计技能竞赛包括财务会计竞赛和管理会计竞赛两个项目的操作,由资金出纳、成本会计、审核会计和会计主管等四个岗位的团体竞赛和岗位职业素养竞赛组成。

此次比赛全区共有31个院校的31支队伍参赛,经过各院校参赛队伍激烈的竞逐,由我校会计学院文嘉露和财金学院温馨两位老师指导的覃龙、黄中校、韦雪芳及胡群婉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的会计专业知识技能、时间观念、心理素质、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收获丰富。此次大赛大大的增强了年轻指导老师们的信心,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

图为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