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在2021年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图/文:邓晨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21年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海南省、河北省)区域赛成功举办,本次区域赛中共有50多支队伍,159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了理论考试和实务考试两个模块,以线上赛形式举行。我院由邓晨霞和文嘉露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组织了三只队伍,共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金蝶云管理创新杯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校赛选拔以及2个多月的备赛训练,参赛的学生满怀信心的进行了本次比赛。理论考试中,学生们各自全神贯注于自己的考试模块,实务考试是小组合作,队员们按照预定的分工,在紧迫的时间中,克服心理压力,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不放弃每一个得分点,三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了本次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区域赛高职组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一个队伍荣获本次比赛总成绩第一名。

从今年9月初开展培训到本次区域赛结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不仅是老师悉心指导和学生们刻苦训练的结果,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参赛学生的关怀与支持,为学生全力备赛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比赛中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气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实务考试阶段小组合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