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职教周】“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会计学院2023年职教周会计信息化实务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图/文 赖杏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环境。根据会计学院职教周活动安排,“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会计信息化实务大赛于2023年5月19日在武鸣校区开展。

大赛内容为会计信息化的实操业务,采用财务综合实践信息化竞赛平台无纸化考试,比赛过程公开透明。参赛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其参赛水平和专业素养,参赛成员们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实力发挥到了极致。

此次大赛从会计职业能力出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考察参赛选手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和操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不仅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会计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体现全校学生的风采。

图1:为会计信息化实务大赛现场1

图2:为会计信息化实务大赛现场2

图3:为参赛选手进行答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