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职教周】“纸因有你,折就是爱”会计学院2023年职教周点钞券折纸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图/文 莫曦雨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会计学院职教活动安排,“纸因有你,折就是爱”点钞券折纸大赛,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5架空层举行。

大赛以“五一劳动节”为主题,运用点钞券进行作品设计,本次点钞券折纸大赛收到51个参赛作品。一张张点钞券,在同学们灵巧的双手下,变成了别具一格的龙舟,绚丽多姿的花束,精妙绝伦的船帆等。参赛作品创意新颖、手工独特,为职教周活动增添了一份绚烂。此次大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及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纸因有你,折就是爱”点钞券折纸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的独特魅力,体验艺术创造所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既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创作的构想,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氛围与压力,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考及动手能力和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图1:为“纸因有你,折就是爱”点钞券折纸大赛现场

图2:为参赛作品1

图3:为参赛作品2

图4: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