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2015级三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罗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会计系组织召开了2015级三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郑华主任,陆秀团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秀团副主任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郑华主任发言,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制度的首要任务是要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的目标,要从市场需求出发结合学生实际去制定培养方案。接着,陆秀团副主任对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然后,大家对下学期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原则、修订内容和具体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本次研讨会很有意义,会根据研讨会会议精神,完成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度工作。

通过这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有助于接下来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