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组织专业教师赴杭州参加广西会计资源库项目课程团队与中标单位对接研讨会

作者:粟卫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掌握广西会计资源库项目课程建设的进度及建设情况,2015年9月17日至20日,在叶桂中教授的带领下,会计系广西会计资源库项目课程团队成员粟卫红、文玉兰、全艺美、周思池等四位教师以及柳州生态职业技术学院的两名教师利用东盟假期前往项目中标单位杭州税友集团公司与项目团队进行了《纳税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等建设课程的对接和研讨。项目团队首先展示和介绍了两门课程已完成的部分成果以及后期进度的计划,课程团队的老师们就所展示的成果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评议。通过沟通研讨,项目团队更明确了老师们的在课程资源的表现形式和内容要求方面的需求,表示在后期的制作建设中,将进行改进完善,并在课程资源中进一步体现教学中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叶桂中教授代表项目组对中标单位为完成广西会计资源库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税友集团李高齐总经理也表达了继续就会计类课程网络资源开发方面与学校继续合作的意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