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微课经验交流会议

作者:周思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今天下午,会计系老师在2223教室进行微课经验交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覃鋆鋆老师分享了她近期制作的微课参赛作品《货币的职能》。这个微课是覃老师近期准备参赛的作品之一,获得老师们的好评,故今天下午大家忙中抽空进行集体观摩并学习。

覃老师的微课内容,选取金融学课程里面的知识点“货币的职能”,微课内容主要以动画人物为主进行演示。该课程以历史故事导入,简单易懂,提起了观者的兴趣。再由小故事里面出现的问题,引出本课程的知识点,货币的职能。教学设计的思路很清晰,考虑的内容很细致全面,所以微课展现出来的内容很充分。

观摩微课后,老师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这次微课经验交流,对青年教师今后的微课制作有了很好的指导意义,也得到了资深教师传授的宝贵微课制作经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