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学系列活动】会计系“科研助我成长”科研活动首场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升会计系教师教改科研能力,以教改科研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使工作科研化,会计系组织开展“科研助我成长”系列科研活动。2016年10月25日下午,首场讲座活动在2224教室进行,活动由郑华主任主持,主讲人为学院教务科研处李红梅教授,全系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

李红梅教授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李老师主要从规划职教人生、申报课题、教学能力与教学成果积累、班主任工作等几方面逐一谆谆善诱、娓娓道来。李老师结合她自身成长路上的心得,大方地传授其宝贵科研、班主任工作经验,让人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李老师的讲座,我系教师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多启发,了解了教师的成长规律,开拓了工作科研化、科研成果化的思路,懂得了申报课题的一些技巧以及结题报账流程,收获了如何管理好班级的班主任工作经验。

会计系“科研助我成长”系列科研活动首场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