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作者:文/图:潘红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201019日是武鸣校区新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今后三年需要学习的相关大学课程,我院三位教师黄兰君、全艺美、赵冉分别为会计专业、税务专业、审计专业的学生进行解读。

期间,黄兰君老师采用在线云直播方式从:“一、什么是会计?二、你适合学会计吗?三、怎样学会计?”三方面为24个班的会计专业新生言简意赅地解读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座的会计专业新生也表示听了专业讲解后,更明确了自身的大学目标,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

全艺美、赵冉老师从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期、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细致地解读,进一步明确了税务专业和审计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模式。

图1 黄兰君老师解读人才培养方案

图2 全艺美老师解读人才培养方案

图3 赵冉老师解读人才培养方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