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赴咸宁、武汉开展 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作者:图/文: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写工作,促进专业建设;同时也为学习兄弟学校在产教融合、技能竞赛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率会计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于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7日到赴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交流。

4月15日,粟院长一行来到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镇咸辉书记对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由胡志华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学教改成果和竞赛考证等方面向我们作了介绍,交流会后,参观了正保智能会计产业学院、会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创业街。

4月16日,粟院长一行来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郭黎副院长对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教师就新目录下对会计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考、专业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模式、“1+X”试点和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商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会计实训室。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两所学校的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就显著,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走访,双方领导和教师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之间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参观会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进行交流

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