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智能财务机器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作者:图/文 谢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数:

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能财务、 创新未来——智能财务机器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南宁召开。

本届论坛以“智能财务”为主题,围绕智能财务机器人的创新应用为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其中包括广西大数据局、南宁大数据局、南宁市高新区财政局等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及广西著名院校、行业协会、金融机构、智能财务产业生态、区内各大企事业单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财务机器人创新应用的发展新方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阙勇平副院长和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开先生致词。

在本次论坛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粟卫红、华为(南宁)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大数据专家林中杰先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RPA专家白清杰先生以及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开先生分别代表教育领域、人工智能领域、RPA应用领域以及企业管理者几个不同的角度,对以上的四个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不同方向,对RPA之于企事业管理的数智化发展进程和实际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论坛,通过这次论坛,老师们对大数据、智能化等在财务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了了解,为构建新目录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拓宽了思路。

图一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阙勇平副院长对财务智能化发展给予肯定

图二为论坛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