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情系学生创业就业路”之孵化基地观摩活动

作者:图/文 覃晓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50余名学生代表来到南粮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开展“情系学生创业就业路”之孵化基地观摩活动。

活动开始,由庞小媛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求学路上的人生规划,初入社会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遵守会计职业道德,守住底线、吃苦耐劳、努力奋斗。

接下来,会计学院教学负责人谭玉娥致辞,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找准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并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积极交流学习,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等方面不断提升,有所收获。希望与孵化基地及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培育优秀毕业生。特邀培训讲师汤跃峰老师从大学生创业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大学生创业入孵方案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南粮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的整体情况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创业。

活动最后,同学们自由参观孵化基地,实地观摩创业者的工作状态 、创业过程,了解孵化基地的创业帮扶政策。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确立自己的职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创新创业实景教学内容,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素材。

图1 孵化基地庞小媛经理与学生分享经验

图2 会计学院教学负责人谭玉娥致辞

图3 学生观摩基地创业企业

图4 参与观摩活动师生及孵化基地代表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