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智慧会计工厂”实践教学总结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作者:图/文 覃晓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会计学院举办了 “智慧会计工厂”实践教学总结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教学负责人谭玉娥、南宁橙米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胡永强副总经理、王美玲经理和会计学院2019级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粟卫红院长分享了南宁橙米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真账带进课堂”的授课模式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并向即将步入职场的2019级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将课堂上学习到的实务技能和积累的实操经验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早日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会计专业人才。

粟卫红院长、南宁橙米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胡永强副总经理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智慧会计工厂”实践教学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总结表彰会后。由胡永强副总经理为同学们讲授了毕业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胡永强副总经理从“做好角色定位”、“练就好的习惯和心态”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职业规划建议。

本学期“智慧会计工厂”实践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在校园里与会计实践工作“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更系统、全面的了解会计工作内容,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素材。

图1 粟卫红院长、胡永强总经理为优秀学员颁奖

图2 粟卫红院长、胡永强总经理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图3 胡永强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上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