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审计税务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图、文 /陈锦齐 审/黄雪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税务教研室在武鸣校区A2-304室开展教研活动,全体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计教研室和审计税务教研室进行了教学教研经验分享,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学院书记覃东伟参与此次教研室活动。

会上,先是会计教研室的卢海妮老师分享了《管理会计》课程的授课方案和授课思路;再由审计税务教研室的沈斯格老师分享《创业基础》课程的授课思路和授课方法。接着教研室每位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形式等方面的意见和看法,并对新进教师的教学提出了建议。

在研讨会上,粟卫红院长肯定这次集体教研室活动的成功开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座谈会推进了审计税务教研室与会计教研室以及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实现经验分享、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新进教师提供了宝贵经验。

图1沈斯格老师分享《创业基础》授课思路和授课方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