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图 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3日晚上 20:00,会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外聘教师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外聘教师等1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全艺美老师向各位外聘教师传达教学方面的要求。为深化三全育人,会计学院本学期在各班级的专业课开展“五分钟时事”活动,内容可以是时事、财经新闻,或民俗风情;形式上可以是教师讲、也可以学生讲。接着各位外聘教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和教研室正副主任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代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对外聘老师对会计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针对三月三、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非必要不离邕,特殊原因需学校领导审批;二是上课要求教师和学生全程佩带口罩;三是要关心学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强家校联动;四是遵守“两点一线”,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

通过此次外聘教师座谈会,加深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外聘教师对学院疫情防控以及教学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1会计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外聘教师座谈会

图2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宣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