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第九周教研室活动

作者:图/文 覃晓颖 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根据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组织审计税务教研室及会计教研室开展了第九周教研室活动。

首先由会计教研室全艺美老师向全体教师传达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重大招标项目基本情况并征集主持人,以及2022年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的计划安排。之后由会计教研室、审计税务教研室共同组织全体教师讨论付费升级税务实训软件、购买税务实训设备、付费购买多功能数据分析平台租用服务等相关事宜。为贴合目前会计行业人才需求、提升校内专业学习与实际工作契合度、提高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效率,全体教师均同意付费升级税务实训软件、购买税务实训设备,对于多功能数据分析平台应试用后再考虑是否购买租用服务。

本次教研室活动气氛活跃融洽,顺利推进了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进行,效果良好。

图1为会计教研室全艺美老师主持本次教研室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