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图/文 潘红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根据《院教科发〔2022〕6号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教研科于5月10日中午在A2-302、A2-303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税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两位老师主持召开,学院督导组成员余伟、卢海妮、陆瑶、覃超颖四个老师也列席。其中全艺美老师负责2020级座谈会,黄雪雁老师负责2021级座谈会。会上,主持老师开明宗义的说明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和目的,向同学们介绍目前学校办学情况、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肯定了学校的优质教学和管理服务能力,对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三位主持老师认真倾听,肯定同学们的爱校爱学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实用型人才。

通过座谈会,主任和督导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贴心关怀和切合实际的帮助,并表示不负学校、家长及社会的重托,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学院提高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保障。

图一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主持座谈会

图二审税教研室主任黄雪雁主持座谈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