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启程力行,绽放青春—— 会计教研室举办2022年企业专家走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图/文 莫丹苗 审/全艺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形成正确的市场认知,有序推进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计教研室于2022年6月0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召开《大学生实习与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广西财税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秘书长、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资深财税高级讲师王淑玲女士主讲。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讲座总共布置7个会场,组织600多人参加,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王淑玲分别从新冠疫情下实习与就业面临的挑战、如何在实习工作中提升能力及会计行业用人需求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希望同学们能了解目前企业的需求,将想干与能干相结合,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这次讲座是会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具体举措。近年来,会计学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通过校企合作育人,推动学生的岗位适应,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图1:教研室主任全艺美老师和王总在主会场

图2:王总做专题讲座

图3:分会场的同学认真聆听讲座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