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听课指导

作者:图/文 潘红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点击数:

根据南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学生返校第一周进行线上上课。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进程,2022年8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教务处处长苏波、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及教研室骨干教师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态。

第一节课童志强老师结合目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先给学生进行了健康教育,随后讲授《财务大数据技术基础》课程介绍及在大数据环境下如何做好财务工作。第二节课蒋秋云老师讲授《会计分岗位实操》,通过线上互动,正能量、接地气的讲述,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课堂秩序井然而气氛活跃。

课后,覃武云书记对会计学院教师的授课效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处长强调要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学院领导听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