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举行第二届技能文化节开幕仪式

作者:图/文 谢婷婷 复核:谭玉娥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目标,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我院技能人才的培养,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各项才能的平台。2022年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A3-101教室举办会计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开幕式,会计学院谭玉娥副院长、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老师、会计教研室副主任赵冉老师、会计学院教秘莫丹苗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开幕式由莫丹苗老师主持,谭玉娥副院长在开幕式上作动员讲话。谭玉娥副院长表示通过举办会计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为学生搭建强化技能的学习平台,让在校生人人都有参加技能竞赛的经历,从而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素养;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借助参赛强化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提高学习技能、丰富自身素养、求新务实、展示学生才艺。

最后,会计学院谭玉娥副院长宣布会计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开幕。

图一:会计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图二:会计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