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 —会计学院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作者:图/文 莫丹苗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会计学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22号)精神和通知要求,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于2022年11月22日到骋望骊都开展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当日下午,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带领学院教师一行来到骋望骊都小区开展活动,活动包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税法知识、反诈防骗的宣传册发放等内容。粟院长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教师们介绍生活中的税务知识和反诈APP的安装及运用步骤。社区居民们纷纷扫码安装学习。教师们还对社区居民们所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举行,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向居民宣传终身学习思想,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从而提高辖区居民的综合素质。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圆满结束。

图1:粟卫红院长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图2:会计学院开展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图3:老师指导居民安装反诈APP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