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赴南宁市迦密山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洽谈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事宜

作者:卢海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数:

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8年7月30日,会计系张首楠主任、粟卫红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和黄兰君老师到南宁市迦密山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洽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事宜,并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会计系2016级学生。该公司总经理谢兰磊以及财务经理文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

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事宜进行了洽谈。张首楠主任、粟卫红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就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分析沟通;同时企业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如何规范化培养学生在做账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洽谈明确了校企双方的职责与分工,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协同育人,真正使“现代学徒制”做实,实现学生、学院、企业三方共赢,交谈过程十分融洽。

最后,系部领导还看望了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2016级学生,详细了解其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待遇情况等,并对其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与企业领导合影

与企业洽谈

与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