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泰和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和科技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北京、昆山、合肥、马鞍山、大庆、湘潭建有主运营中心。

集团始终坚持“智慧服务,科技运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企业最佳合作伙伴”。基于对未来市场拓展和技术发展趋势的统筹研判,贯彻“以科技为核心,以服务为本”的业务开展思路,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科技,不断加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服务能力,使公司的业务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方向发展。

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位列金融BPO、ITO领域前茅。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温家宝、栗战书等多次到公司视察工作,并对公司在金融服务外包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着公司飞速发展,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泰和集团。期盼有志之士踊跃投递简历面试,一经公司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通过电话方式外呼信用卡客户核实对方信息;(征信项目)

2. 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并在权限范围内通过电话方式向VIP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及业务咨询;(账单分期、好享贷项目)

3. 合理的运用沟通技巧、谈判技巧,通过电话方式促使客户在约定时间内还款;(银行催收项目)

4. 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每日业务量及绩效标准;

岗位要求:

1. 16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全职;

2. 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财会类、经管类、语言类优先),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3. 普通话流利,沟通表达能力强;性格乐观、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 试用期(1-3个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全勤奖=综合工资5000-9000元/月

5. 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全勤+工龄工资=综合工资8000元-20000元/月

作息时间:轮休排班制 08:45~18:30 每月可休息5-8天(特殊情况需配合加班,无夜班、倒班。)

福利待遇:

1. 提供专业的岗前带薪培训及岗中技能培训;

2.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4人间,独立卫浴;

3. 宿舍提供热水器、空调、数字电视、网络等日常设施;

4. 丰富的娱乐活动(室外互动、节假日联欢、生日会等等)

5. 非实习生按国家法律缴纳社会五险;

6. 完善的用人机制及公平的晋升发展平台。

地  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

联系人:校招专员 杨先生18530491589(微信同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