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会计系开展2015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动员会

作者:文/罗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促进2015级学生校外实践工作顺利的开展,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2017年6月6日下午,会计系在2145阶梯教室召开了2015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动员会。会计系就业副主任卢海妮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李燕老师、就业秘书罗颖老师以及会计系2015级各班班干和宿舍长出席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卢海妮副主任主持。

在会议中,卢海妮副主任先解释了我校实行的2+1人才培养模式、顶岗实习的目的、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对同学们顶岗实习期间提出要求,并对校外实践期间主要学习工作任务以及主要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卢海妮副主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班级的实习指导老师,督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多跟指导老师沟通联系。最后,对同学们可能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醒。卢海妮副主任的讲解不仅使学生对即将面临的顶岗实习有了一个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了学生对所将要走向社会的适应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毕业实习登记表、综合实践报告等材料。

接着,李燕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相关离校资料,并指导学生如何正确填写,同时强调了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最后由衷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我们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