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实地考察取“真经”,学习借鉴促就业——会计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工作企业开展实地考察

作者:文/图 梁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月13日,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就业干事蒋秋云、2018级辅导员刘倩、梁磊老师等一行四人,在江苏昆山、上海实地走访考察了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飞翱、泰和锦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对毕业生的岗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业务服务范畴等内容,并亲自引领参观了企业工作、宿舍、餐饮、文化娱乐等相关区域。

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工作岗位职责、岗位发展前景与规划、薪酬住宿问题、毕业生常见就业心理问题、企业到校进行宣讲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我院通过组织教师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科技研发创新的发展方向下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转变观念,以技能型人才为核心,强化创新意识,改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探索高校与企业实现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为毕业生成功毕业、有效就业,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图为会计学院老师考察企业工作环境

图为会计学院老师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会谈


图为会计学院老师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