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会计学院开展2019级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文/徐绍雄 图/沈斯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2号至3号,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教务科副科长刘虹余、教学秘书谢婷婷和辅导员沈斯格组成顶岗实习检查小组,到广西百色市开展企业调研和学生顶岗实习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到广西壮益建设有限公司、广西伟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天洲国际大酒店、广西珑旺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百色市欢乐购超市、广西百色市誉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共跟踪走访了6家企业的6名顶岗实习学生。

在本次的检查过程中,走访单位的负责人及实习学生都积极配合,热情招待来访的老师。检查小组为了解学生工作表现,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通过与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的方式了解顶岗实习的情况。企业相关人员对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顶岗实习学生向检查小组的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生活情况、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检查小组的老师对各企业支持学院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调研小组走访广西伟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调研小组走访广西壮益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