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4月就业工作例会

作者:图/蒋秋云 文/蒋秋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于4月27日在鹏飞校区召开4月就业例会,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院长粟卫红出席例会,副院长李娜主持会议。

第一项议程,由就业干事蒋秋云对4月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月报数据进行横向和纵向分析。会计学院4月就业工作成效取得较大进展,同比上月新增40个百分点,同比去年新增16个百分点。

第二项议程,由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排名前三的辅导员进行经验交流。梁亚兵、班艺芹、蓝芳妤等三位老师分别从关心关爱学生技巧、加强学生沟通及获取学生信任路径等方面开展分享。通过经验交流,参会辅导员从中取经,便于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

第三项议程,由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粟卫红院长对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成效给与肯定,并对毕业去向落实率较低的班级辅导员提出希望,要求老师们对就业工作提高重视,吸取教训,争取成绩稳步上升。覃东伟书记对4月就业工作中成果也提出表扬,并对5月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老师们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就业指导,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增强毕业生安全意识,谨防诈骗。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更好的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发表讲话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发表讲话

辅导员梁亚兵进行经验分享

辅导员蓝方妤进行经验分享

辅导员班艺芹进行经验分享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