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实习就业】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走访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图/文:谭玉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开展情况。8月5日,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副院长谭玉娥到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受到了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负责人覃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是广西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从事代理记账行业已有10余年,每年接收从高职院校毕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希望今后学校能继续推荐优秀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

粟卫红院长也介绍了学校和会计学院的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覃总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达到了进一步拓宽实习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的目的。

1 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2 与实习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