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实习就业】深入走访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图/文 郑月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交流,实地考察实习生的工作情况,会计学院教师谢婷婷、郑月、邓晨霞一行于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到柳州走访实习生并开展送党课到2020级学生实习企业活动。三位教师分别前往柳州市远航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柳州橙子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建筑安装工程分公司、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净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走访,深入企业走进学生生活并送去我院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我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企业对实习生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认为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负责、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能较好完成工作任务。我院教师感谢企业对学生们的认可,同时也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

走访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配合我院管理,叮嘱学生要遵守公司管理规定,爱岗敬业,珍惜在岗实习机会,扎实学好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日常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积累实践经验。

此次走访使我院对学生实习现状、实习质量等情况有了更新的认识,为我院加强学生职业指导及优化实习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价值。

本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另一方面,体现我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怀,主动贴近和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注重学生理论实践的培养。

图一与走访企业合影

图二与走访企业合影

图三与走访企业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