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会计学院与南宁市多年以后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图/文: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教学负责人谭玉娥、教学副科长刘虹余前往南宁市多年以后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南宁多年以后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广西账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账易财税集团——全国连锁型智能财税软件研发及企业财税托管服务平台)在广西的分公司之一。主要为客户进行纳税规划及代理记账服务,以专业财税为基、以科技互联为础、以全时响应为标、以系统服务为准,结合中国初创中小微企业发展特点与财税需求,研发账易智能财税系统与财税专业服务平台。公司的负责人对我们学院实习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未来能接收更多的实习生。会计学院教学负责人谭玉娥老师也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有更多顶岗实习学生能够进入到该公司进行实习,同时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共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会计人才。

在南宁市多年以后财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