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会计学院与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图/文:莫丹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22年7月01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专业带头人卢海妮、教师莫丹苗一行3人前往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广西布道天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大数据核心技术应用,致力于为领先企业、公共组织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在企业数字化、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的负责人与粟卫红、卢海妮两位老师交流了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对会计人才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要求。袁总表示在“业财资税”深度融合的财务新业态下,人才的培养要与市场接轨,希望通过与会计学院的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粟卫红院长也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重要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能进一步扩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希望双方在校企双赢的背景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

图为校企双方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