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共建开新局”会计学院走访广西南宁五象孵化器

作者:文/罗彬 图/五象科技提供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沟通桥梁。7月25日上午,我校联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前往广西南宁市五象孵化器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信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经贸学院学生科科长梁莉莉、会计学院就业干事颜叶青等参加此座谈会。

座谈会前,南宁五象孵化器总经理黄湘婷带领我校老师参观了孵化器各功能场地,以及向我校领导、老师详细介绍孵化器建设与孵化项目情况。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代表我校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优势以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随后,广西阿桂爷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在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浩凯心理研究有限公司、广西洪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鸿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凯悦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业务和用人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并为我院学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也对增进了学校和单位间相互了解,对改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具有重要意义。

图1:与参会企业、学校合影

图2:与参会企业交流

图3:参观孵化器场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