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会计学院与广西启丞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图/谭玉娥 文/徐绍雄 审核: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校企合作“交流合作、多方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推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持续发展,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2023年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带队前往广西启丞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一同前往的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谭玉娥、教务科莫丹苗、教务科徐绍雄。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启丞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罗貌经理首先对粟卫红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院毕业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给予极大的肯定,希望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多方位、多形式、多领域的开展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赢。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指出,校企双方要紧密联系,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借助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我院领导还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和实习生,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学生要遵守公司管理规定,爱岗敬业,珍惜在岗机会,扎实学好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为会计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毕业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发展地方经济奠定了基础。

图一:与公司合影

图二:座谈会

图三:与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